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犯罪預防宣導


《裸聊詐騙💋千萬要小心,不然後悔莫及!》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4

在交友軟體中看到帥哥、正妹,對方主動要求加入Line好友,和你噓寒問暖、甜言蜜語嗎?小心!!別中了詐騙集團所設下的桃色陷阱!!🙅🙅

網路交友在閒聊一陣子之後,對方先讓你/妳卸下心防,再開始以挑逗性的言語,問你/妳想不想陪她玩一點刺激的遊戲,願不願意跟她一起脫衣「裸聊」?並以兩人視訊而已又不會有別人知道為由說服你/妳!

當遇到這種情況,就要小心!這是裸聊詐騙!對方會將裸露影片拍下來後,以影片要脅幫忙買點數、或是要求匯款,否則就要將影片散播出去!!

👮🏻‍♂️安平警呼籲,網路交友要小心,不要過度信賴網路交友,應保持警覺心,同時應避免因為好奇、新鮮、刺激,而與不認識的網友進行裸露身體的視訊對話,聊天中如果對方以任何理由傳送不明連結要安裝、要求輸入個人手機號碼或邀請碼等,也請不要點擊輸入,以免個資外洩。民眾如有任何疑惑,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莫讓自己成為詐騙集團口中的肥羊。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