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婦幼安全宣導


南市第四分局與新南國小共同關心兒童安全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防治組 / 點閱:238

為使學子了解各項婦幼相關法令觀念,本分局積極至轄內各中、小學宣導,110年4月12日上午由家庭暴力防治官前往新南國小,利用該校集會時間講授「性別平等」、「兒少保護」、「兒少性剝削防治」等人身安全保護課程。

為免兒童遭受不法侵害成為犯罪受害者,學校主動提供警方宣導平台,藉由簡報與新聞案例影片解析法令,讓學生深刻了解,發達的網路系統易成為有心人士略誘或性剝削的利器,欲避免誤入網路陷阱,務必得小心謹慎、積極查證網路資訊真偽,新南國小對於本分局致力婦幼安全宣導之服務精神給予高度肯定。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犯罪手法推陳出新,推動婦幼安全工作刻不容緩,期望藉由深入社區及各級學校宣導,強化防治兒童及少年接觸毒品、避免遭受色情行業利用,達到全面建立安全防護網絡;未來,本分局將更積極至轄內各級學校辦理各項法令宣導,落實將法治觀念向下紮根的理念。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