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廉政暨清廉監督專區


「中秋佳節齊相聚 廉能倫理莫忘記」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督察組 / 點閱:192

「中秋佳節齊相聚 廉能倫理莫忘記」

中秋節將屆,為貫徹廉能政風,塑造優良警察風紀,本分局於自109年9月20日至10月4日止,計15天,辦理109年中秋節監察防貪專案,分局長蔡進閲也利用各項集會場合對同仁傳達「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防貪宣導」及「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機構請託關說登錄查察作業」等相關規定,另結合本分局假日安平商圈機動派出所攤位辦理現場按讚分享活動,宣導民眾及轄內各行業商家響應政府法令,勿對警察人員送禮、邀宴或行賄,以革除陋規積習,建立正確法治觀念,建構廉潔優質的政府。

蔡分局長強調,中秋節是民眾闔家團圓的大日子,但也是警察忙碌的高峰期,第四分局全體同仁在此佳節期間不論晝夜仍將肩負起維持治安的重責,持續守護轄區居民人身和財產安全,實踐「治安、交通、服務、廉能」的組織文化,無私付出,不須人民餽贈,一聲謝謝就是警察最大的動力,也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事事如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