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廉政暨清廉監督專區


「正義無價」-春節防貪、廉能警紀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29

  109年春節監察防貪工作自109年1月13日至2月3日止,計22日,因應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為貫徹第四分局同仁廉政倫理規範,革除不當請託關說、受贈財物、飲宴應酬等陋習,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閲特別指示各單位結合轄內各社會資源及商家辦理「109年度春節監察防貪專案工作」,結合轄內各項活動發送宣導品並宣示警察四「不」觀念:「不送禮、不受禮、不赴(邀)宴、拒受不當請託關說」,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革除不當受贈財物、飲宴應酬、請託關說等陋習,端正警察風紀樹立廉能政風以建構優質公務環境。

  分局長蔡進閲強調,春節期間是警察忙碌的高峰期,第四分局全體同仁過年不打烊,持續守護轄區居民人身和財產安全,實踐「治安、交通、服務、廉能」的組織文化,無私付出,不須人民財務餽贈,如果市民遇到我們的警察同仁前來服務,請別忘了向他們說聲辛苦了!

  民眾的一句「謝謝」會是支持我們繼續實現正義的力量,在此也向臺南市民拜個早年,預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