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廉政暨清廉監督專區


第四分局邀請民眾踴躍參與「無毒有我青少年反毒微電影競賽」影片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26

第四分局響應國際扶輪3521地區舉辦「無毒有我青少年反毒微電影競賽」影片,特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將反毒知識深入社會各階層,以建構無毒家園與健全國人的優質生活。相關影片已建置於本分局網站/宣導專區/廉政暨清廉監督專區,或逕至法務部「反毒大本營」網站(民眾版)/反毒知識宣導/文宣品/多媒體影音下載運用(http://antidrug.moj.gov.tw/1p-29-1.html)參考。

施用毒品年齡層逐年下降,影響青少年身心發展,且因應新興毒品包裝極似一般食品,造成不知情的青少年誤用而成癮,為避免年輕學子誤染毒癮,呼籲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藥丸及粉末、食品等,本分局除了加強不定時進入校園、社區或配合活動宣導外,另持續查緝毒品是政府當前重要工作之一,積極推動「安居專案」邀請社區、大樓共同發掘不法,以減少供毒來源,以澈底降低毒品濫用情事。

分局長蔡進閲強調,警察任務是維護治安及交通順暢,為維護國家未來主人翁身心健康,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打擊毒品、向上溯源目標,唯有斷絕毒品供給來源,才能有效降低毒品犯罪發生,希望民眾隨時注意周遭環境,提升自我安全防衛意識,並展現拒絕毒品的勇氣與智慧,共同營造一個無毒的安全世代。在此也向臺南市民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