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台南婦人吞藥想不開 警消及時救援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76

「我的女性好友吃了很多藥,請救救她。 」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三分局員警昨天接獲民眾報案,報案人說,獨居蔡姓女友人近期因疑似婚姻觸礁及財務吃緊,失去聯繫,林女擔心安危遂報請警方協助。員警到場發現蔡女躺臥一樓沙發,已失去意識,消防人員急救送醫院搶救,及時救回一命。

南警三分局昨天上午8點多獲報,疑有民眾意圖輕生,安南派出所警員蔡元斌、林宜廷趕赴安南區了解,報案人林女向警表示獨居女性蔡姓友人蔡(52歲)近期因疑似婚姻觸礁及財務吃緊,傳簡訊告知「我吃了很多領的藥」「現在只想安穩的睡覺」等語即失去聯繫,林女擔心蔡女安危報請警方協助。

 

員警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蔡女躺臥一樓沙發,已失去意識,桌面留有已服藥物殘跡,急救後送安南醫院搶救,蔡、林等二員並即通知蔡女家屬到醫院協助。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