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二分局社區治安會議 府前、南門里活動中心警民齊聚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33

隨著疫情趨緩,臺南市警二分局為維護社區治安、加強警民溝通,分別於20日及21日下午在中西區府前里、南門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由分局長朱信憲率偵查隊、交通組、防治組及中正、南門派出所所長與社區民眾齊聚,向民眾說明轄內治安、交通狀況,及針對反詐騙、跟蹤騷擾及反賄選等議題大力宣導,強化社區居民犯罪預防意識。
警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表示,所屬各單位與轄內銀行、超商業者互動良好聯繫機制,並透過「打詐專案」,截至9月份成功攔阻詐騙達156件、金額5,800餘萬,避免民眾辛苦積蓄淪為詐騙集團獲利。交通執法方面,酒駕害人害己且易導致重大交通事故,警二分局對取締酒駕不遺餘力,截至今年9月份取締超過900餘件,有效預防眾多潛在之人命、財產損失,呼籲社區民眾提醒家人、親友「開車不喝酒、喝酒勿開車」,以免影響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危。
分局長朱信憲表示「民眾的支持是警察工作最大後盾」,警二分局員警平均年齡較低、充滿工作熱誠,對民眾各類治安工作及為民服務工作均全力以赴,未來希望大眾持續與警方合作、共同為社區治安貢獻己力,讓臺南市中西區持續吸引廣大觀光客造訪、更能成為住民安居樂業之家園。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