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浴血緝捕十大槍擊要犯到案  第二分局3警師榮退」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於今(30)日一大早特別由分局長朱信憲親自頒贈就3名勞苦功高之退休人員紀念品,3位即將於今日退休的同仁包括督察組警務員陳士文、交通組巡佐唐正福及勤務指揮中心巡佐白健嵩,3人服務年資分別長達39年、33年及34年,且都在工作崗位堅守到最後一刻,臨別之際除了滿滿祝福外,也添加濃濃不捨之情。
    分局長朱信憲除贈送退休紀念品,也對陳士文等3名弟兄將人生最輝煌的歲月貢獻於警察工作上,且從警歷程分別在外勤、內勤來服務,各項勤、業務之表現均可圈可點,紀念牌面上之「勤業詠懷」堪為警察生涯之縮影。以警務員陳士文為例,71年自臺灣警察保一總隊警員班畢業後,從事外勤之基層員警、刑事隊員工作,79年並浴血參與緝捕十大槍擊要犯黃鴻寓到案獲破格擢升,之後持續進修考取警佐班,一直在外勤之派出所所長職務打拚付出,39年之警察生涯共有38年考績名列甲等殊榮。陳警務員之努力及付出,也是許多警察同仁之共同辛勞寫照。
    分局長朱信憲表示,對於退休同仁們深持感動及不捨的心情,並表達萬分感謝之意,在長期警務繁劇工作卸下之際,也特別一一叮嚀務必要保持良好之身體健康,並敦請及歡迎其等隨時以「第二分局之永遠警師」回來指導後進,讓優質警政薪火代代相傳異加光彩。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