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KTV徹夜歡唱遇警臨檢  毒品掉滿地4人遭送辦」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0

    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於6月29日6時許執行威力掃蕩勤務中,在金華路某KTV實施臨檢時,一打開3樓某一包廂即散發出毒品塑膠惡臭,包廂內3男3女等6人顧客一見警察神色緊張,其中顏姓民眾並立即起身意欲離開,並以「酒醉想吐」等理由想鑽進廁所,為警攔阻中因手足慌張失措,竟從口袋中掉出1包疑似毒品粉末散落滿地,當場為警察查獲。後續再於其身上起獲另1包毒品粉末,經帶回檢驗均呈現第3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重達88克。另顏姓犯嫌及在場5名友人共6人經警方帶回實施尿液檢驗,其中4人呈現吸食毒品陽性反應。全案將顏等4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調查送辦,並將全力追查毒品來源。
    顏姓等6人是凌晨5時許前往KTV聚樂歡唱,其中顏嫌還攜帶第三級毒品愷他命來吸食助興,但是一群人沒料到凌晨6時還會有警察上門臨檢。顏嫌一見警方開門臨檢,除了慌張想離開未果,竟還想以「喝醉假吐」等理由意圖躲進廁所來沖水銷毀毒品。在員警攔阻制止下,竟慌張的從口袋掉出1包毒品粉末散落滿地,當場人贓俱獲,並在其口袋起獲另1包毒品,也將包廂內6人全數帶回調查。警方對顏嫌攜帶持有重達88公克之愷他命毒品之來源及原因將深入溯源調查,另6人中有4人尿液檢驗均呈現吸食毒品陽性反性,全案也將顏等4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第二分局表示,防疫期間警方維護治安之各項工作均持續進行,絕無任何治安空檔時段,本次員警即時查獲88公克之毒品,有效預先防制毒品擴散,展現警方機先打擊毒品犯罪之專業能力;並也呼籲各業者應善盡社會責任,如有發現任何違法違序行為應即通報警察機關處置,警方也將針對易衍生毒品犯罪之營業場所,採取各項積極勤務手段,並結合市政府各局處採取具體「第三方警政」稽查作為,以澈底杜絕毒品危害,打造臺南樂活宜居之生活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