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熱心南警尋回女遊客遺失的行李箱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30

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於昨(8)日下午6時許値班警員黃宇澤接獲110報案稱有民眾行李箱在本市中西區中正路下車後置於計程車上未拿取,且蘇女(30歲)遺忘乘坐計程車之車號,蘇女急急忙忙走進中正所尋求警方協助。

據了解,從北部來台南旅遊的蘇女(30歲),搭乘計程車下車時置於計程車上的行李箱忘記拿取,且不知道乘坐計程車的車號,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巡佐邱漢文運用科技並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計程車行經其下車路口,警方遂立即撥打電話連繫計程車司機,經司機查看後車廂,確有蘇女遺忘之行李箱,並立即送至中正派出所,蘇女十分感謝警方協助尋回行李箱,所幸其行李箱未遺失,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警二分局提醒民眾,搭乘計程車時,隨身行李一定要顧好,不要遺落在車上,下車前請先清點隨身行李,並且記下車牌號碼,如果不慎遺失在計程車上,還可以打給計程車車主取回遺失物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