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南警結合市府八大稽查小組查察酒店落實防疫措施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2

         18日22時許南市警二分局配合市府經發局、衛生局等單位聯合稽查有陪侍服務合法休閒娛樂場所,警方為防制民眾酒後發生糾紛,或業者為增加營消收入容留不符防疫規定顧客在店消費,深夜時段全面稽查各酒店是否符合政府11月16日公告最新防疫措施,如:應出示臺南市政府經發局核准復業公文、需實聯制、量體溫、除飲食外需全程戴口罩等相關規定。
    警察局第二分局許坤田分局長親自率隊配合市府稽查小組臨檢轄內幾家酒店仍發現少數民眾尚未接種疫苗,或是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尚未滿14天,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第37條開立稽查紀錄表將業者函送衛生局裁罰,警方特別呼籲市民現階段仍然維持二級警戒,請業者或民眾能做好防疫措施,讓大家能像以前一樣從事休閒娛樂活動。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