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南警執行森山市集交通疏導 大獲民眾好評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6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連續二天在本市中西區美術館2館戶外廣場舉辦的「2021森山市集」活動,於今(14)日晚上8時圓滿落幕,南警二分局全體員警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力拚交通順暢,務求秩序安全,參觀民眾對於整體活動交通秩序皆給予高度評價,對於警察交管人員的辛勞更給予高度肯定。

        本次活動期程適逢新光三越西門店週年慶及永華宮於南門路(府前路至友愛街)封路普渡活動,警二分局除提醒用路人配合提前改道,同時以最嚴謹的交管計畫,全區劃分為2個分區,規劃21個交通管制疏導點及各式任務編組,負責交通疏導及維安任務,確保活動安全、及交通疏導管制、行車秩序,並防止群眾推擠,連續二天的森山市集交管安維勤務,共動用警力159人次,義交(協勤民力)34人。

        警二分局表示,警察機關全年無休,不分寒暑、不分日夜守護社會大眾,提供民眾「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祥和社會為工作目標,警二分局也藉由本次森山市集活動提供優質服務,陪伴守護並拉近警民距離,提升為民服務精神,建立警察專業形象,做好交管維安及服務水準。本次勤務時間長達多時,警二分局長許坤田特別為執勤同仁準備餐點及飲料,便利同仁補充水份及體力,讓同仁暖心又暖胃,補充滿滿的執勤能量。另警二分局除運用臉書宣導森山市集活動交通疏導作為及轉貼在地各大社群臉書社團外,並商請廣播電台即時播報活動現場周遭交通即時動態,藉此擴大宣導成效,市民對於本次整體活動交通秩序,皆給予高度讚許及肯定,大獲民眾好評。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