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南警緝獲逃犯 震懾毒蟲意外露餡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9

10日下午1時許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本市中西區青年路附近巷口,發現有自小客車駕駛遇到巡邏車時忽然加速,遂予以攔停檢查,而張姓駕駛人因心虛,在下車時即隨手丟掉其隨身之側背包,被眼尖的員警察覺為近日遭臺南地方法院通緝之逃犯,查證後發現其扔掉背包內發現有7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重約32.7公克),由於分裝均勻妥當販毒意圖明顯,並查扣贓證物追查毒品來源。
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轄身處鬧區,平日除了維護治安外,還須經常處理繁雜的交通問題,昨(10)日在用餐的尖峰時刻,在人來人往的萬昌街商圈周遭執行巡邏勤務,處理違規車輛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原本欲停車至路邊,然見到巡邏車時,即加速逃逸,警方見狀可疑,且抱著掃蕩毒品的決心,予以攔查車主,並查證該車主是逃緝在案之犯嫌,遂查獲張嫌持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