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孕婦突然大量出血 南警全程開道護送就醫

發佈單位:312第二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43

臺南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黃致維、李英誌,於今(20)日凌晨2點許,駕駛巡邏車在中西區西門路段巡邏時,林姓男子跑過來向警方求援說,他的太太懷孕,可是嬰兒胎位不正妻子大量出血,請求巡邏警車協助開道。

據了解,警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黃致維、李英誌,今(20)日凌晨2時許在中西區西門路1段406號前,處理民眾報案時,接獲路過林姓男子前來表示,他的太太由於嬰兒胎位不正,下腹部大量出血需盡速就醫,請求警方協助開道前往奇美醫院救治。員警黃致維、李英誌馬上通報勤指中心後,全程開啟警報器開道協助,將原本20分鐘才能到達醫院的時間,縮短至約7分鐘到達,林姓男子對警方協助他太太盡速就醫,表示由衷感激。

警二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和用心,員警在第一時間遇民眾有緊急情事向警方招手,巡邏員警就當時狀況做出妥善處置,即時伸出援手,順利協助讓需受關懷之民眾,得有安全的生活環境,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良好形象。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