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政服務App下載突破200萬次 警察服務再升級 歡迎踴躍下載使用

發佈單位:資訊室 / 點閱:48256

   內政部警政署自101年8月推出「警政服務APP」,經過數次更版,陸續增加新功能,提供民眾110視訊報案、收聽警廣、守護安全、違規拖吊查詢、刑事紀錄證明書(俗稱良民證)申請等便利服務,透過雲端科技,方便民眾隨時與警察聯繫及查詢、申請各項開放資料,到107年10月止累計下載量已正式突破200萬次。
   為持續提升警政服務App的服務,內政部警政署於107年12月3日推出全新版本,依據自己常用功能設定個人喜歡的首頁,還有3種簡潔的首頁背景顏色可供選擇,在開啟App後更便捷的操作,以貼近民眾使用的習慣。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表示,近來透過網站購物或分期付款等運用網路方式實施詐騙,為確保民眾財產安全,警政服務App特別增加「165反詐騙專區」,內含反詐騙宣導、查詢詐騙來電排名、高風險賣場…等功能,只要透過手中的智慧行動裝置,可隨時查詢詐騙資訊及向警察檢舉或報案,以提升民眾防詐意識,持續帶給民眾安全有感的生活環境。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