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慶祝38婦女節活動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6

3月8日國際婦女節,是為慶祝婦女在經濟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而設立的節日,第一分局分局長方國璽特別致贈小禮物~金莎巧克力,為這專屬於女性的特別日子開啟儀式感,表達本分局對於女性同仁的關懷與鼓勵並祝福每位收到巧克力的女性同仁生活快樂甜蜜,現場洋溢著溫馨愉快的氛圍。

現今第一分局所屬警員中,女性同仁已佔了六分之一,在執行各項警察勤(業)務工作上,均與男警相同。分局長表示近年來性別平等是全球普世價值,持續營造性別平等工作環境,是第一分局努力目標。分局長感謝每位女性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鼓勵每位女性同仁「做自己,活出自己」,讓自己在生活中及職場中取得平衡與成長,閃耀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機會與可能;同時希望女性同仁「多愛自己,善待自己」,注意自身安全與健康,共同守護治安。最後祝福分局所屬同仁及其眷屬們「婦女節快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