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停車停好 輕鬆抓寶

發佈單位: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86

「精靈寶可夢GO」將在11月1-5日與本市合作舉辦「野生狩獵區(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屆時主會場將設於台南都會公園與奇美博物館廣場,同時在本市東區成大榕園、巴克禮紀念公園、文化中心等處,還有機會出現活動限定寶可夢,第一分局在此呼籲各位玩家們,在開心抓寶之餘,務必注意道路安全,並且避免邊行駛汽(機)車邊遊戲;另外我們也提供了東區景點周邊的停車資訊,請大家停好交通工具後再好好享受抓寶的樂趣,同時感受古都台南帶給大家濃濃的古蹟、寺廟以及人文魅力,以下為相關法條,提供參考:

一、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56條:汽、機車駕駛人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在設有禁止臨時停車標誌、標線處所臨時停車。

二、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第1、2項:汽、機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違規使用行動電話。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