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警友會東區辦事處慶祝警察節警民聯歡晚會 表揚績優員警

發佈單位: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68

   台南市警察之友會暨東區辦事處為慶祝107年警察節,於昨(13)日晚間在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台糖長榮酒店辦理警民聯歡餐敘,由警友會東區辦事處主任黃于珍及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共同主持,現場來賓有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警友會理事長林進榮、民意代表、地方士紳、記者、警友、義警、民防、志工、巡守等幹部及第一線員警共同參與,場面極其熱絡。 
    晚會首先播放由第一分局所製作的「警民聯盟」宣導影片,剪輯平日員警辛勞執勤的影片、相片及警友、義警、民防、志工、巡守等幹部拍攝反毒宣導的片段,除展現員警在落實為民服務、交通安全及掃毒、打詐淨化治安等方面之成效及用心,亦藉此感謝各方人士的支持與肯定,同時也邀請在場民眾加入警察陣營,警民攜手共同打擊毒品,該部影片播放完畢,博得在場貴賓一致的喝采與讚賞。會中由警友會頒獎表揚、慰勉107年度好人好事優良事蹟及工作績優之員警,用實際的行動激勵第一線員警工作士氣。 
東區辦事處黃主任表示,警察工作的辛苦程度,一般民眾很難體會箇中辛酸,希望能藉由警民聯誼餐會活動,公開表揚及慰勉員警執勤辛勞及激勵工作士氣,讓警察同仁得到社會大眾支持及鼓勵,而警友會東區辦事處將持續全力支持警察工作,成為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分局長鄭榮崑表示,警察勤務原本就相當繁重,但同仁並未因此而鬆懈,防制犯罪於機先,甚至偵破多起重大案件,非常感謝全體警友委員體恤員警為治安打拼的辛勞,全力支持警察工作,成為大家的好伙伴,亦期勉同仁都能克盡職守,戮力維護轄區治安,讓民眾有安全、無虞的感受。 
    警察局黃局長亦表示,感謝社會各界賢達人士對警察工作的支持,他以警察大家長的身分,特別向第一線執勤同仁表達辛勞慰勉之意,也期勉同仁能秉持人民第一、基層優先,呈現治安真實面及堅持做對的事之精神,賡續積極投入刑案偵處、犯罪預防、嚴正交通執法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共同為臺南市治安打拼努力。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