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南市文化中心 假日安居反毒宣導

發佈單位: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39

    為配合成大扶輪社舉辦「反毒,肆舞忌憚」舞蹈比賽宣導活動,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由副所長曾昭賢及警員陳彥州於107年03月18日至轄內人潮眾多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前,執行反毒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經由警察深入人群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於現場發送宣導文宣及宣導品,直接與現場民眾互動,深根預防犯罪宣導及全力推動安居專案社區警政工作。
    副所長曾昭賢表示,目前掃蕩毒品列為治安工作之首,一定會讓民眾對政府反毒工作之成效有感。尤其是近來警方如火如荼實施之「安居專案」除了要向上溯源藥頭外,也會向下刨根,全面雷厲掃除毒品交易行為,掃毒期間,仍需治安維護機構與全民達成一致共識,社區市民的相互配合與支持,尤以有販賣毒品顧慮的大樓與社區更是重點目標。希望民眾能作為政府的治安觸角與後盾,適時反映情資,俾利立即有效查處,如110檢舉報案、社區治安會議或大樓管委會的查訪等等,都是鼓勵民眾積極提供犯罪線索的方式。
    警方表示,吸食毒品戕害社會治安至鉅,希望在警方與民眾建立友善通報網下,所有毒品交易行為都無所遁形,只要人人齊心反毒,家家都能安居幸福,「掃除毒品公害,大家一起來」!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