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保安警察大隊舉行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

發佈單位:保安警察大隊 秘書室 / 點閱:75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7月16日在保安警察大隊5樓禮堂舉行,由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局長一方面對新任洪大隊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各位貴賓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 
    卸任大隊長翁誌宏於本(107)年度1月25日調任本大隊大隊長職務,迄今已5個月餘,於大隊長任內,不論是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改善交通秩序,均有優異成績,對於警察局交付之各項專案工作亦全力配合不遺餘力,績效卓著。卸任後另賦予重任,調派交通警察大隊擔任大隊長職務,繼續為本市警政工作努力。
    新任大隊長洪頂力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2期畢業,歷任前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查正、本局法制室專員、善化分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秘書室秘書、督察室督察及防治科科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刑事歷練完整,本次調任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職務,以其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善盡警察職責,必能再創輝煌佳績,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最後局長期勉本大隊同仁在新任大隊長洪頂力領導下,秉持既有之優良傳統,共同努力維護本市治安工作。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