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天寒心不寒 溫馨南警寒冬送暖

發佈單位:303麻豆分局 保安民防組 / 點閱:312

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隨著2020的天數越來越少,氣溫也跟著越來越低,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後,氣溫驟降10度以上,而且越晚越冷。為協助轄內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抵禦這波霸王寒流,長期熱心公益之屏東縣欣沺無毒檸檬團隊林松義董事長共捐贈了500件發熱衣,偕同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要陪大家一起「溫暖」的迎接2021。而為了將發熱衣確實地送達,麻豆分局由副分局長徐百瑄、麻豆分局志工中隊中隊長鄭秀蘭、下營里里長姜協成組成「先鋒小隊」,親自上門將一件件發熱衣送到轄內需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手中,後續再由各分駐派出所所長帶領警勤區員警持續發放,希望發揮雪中送炭、急難救助之精神,讓弱勢民眾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麻豆警分局長邱顯良非常感謝及重視本次「寒冬送暖」活動,並表示「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透過警察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深入轄區,了解需要關懷及救助之家庭,再由民間代表捐贈物資後,會同送達需關懷救助之民眾,使資源發揮最大效益,讓這份愛心能有更大的延伸及展現;另外,警察工作除了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外,為民服務關懷弱勢也是警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期許所有同仁一起努力,秉持服務精神,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