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520浪漫滿分!麻豆派出所上演求婚記

發佈單位:303麻豆分局 行政組 / 點閱:500

今天是520「我愛妳」的特別日子,麻豆分局麻豆派出所內上演求婚記,警員邱猷嘉向女友陳文瑄求婚成功,10多名同事為他喊加油和恭喜,浪漫滿分。
邱猷嘉利用他今天上午8點下班後,秘密策劃這場求婚,麻豆所所長林建男等同事組成加油團,邱猷嘉也以汽球布置派出所,還剪輯了和女友陳文瑄交往的影音在派出所牆面播放,準備婚戒和捧花向女友單膝跪地求婚。
邱猷嘉今天上午下班後,約陳文瑄一起到麻豆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邀請女友雙親從苗栗南下,但女友和岳父岳母事前不知有求婚行動,邱猷嘉以車子停進分局停車場較好停為由,將女友騙進麻豆所,獻上求婚的驚喜。
25歲邱猷嘉和女友在台中從高中時代就認識,他就讀台灣體育大學時進一步交往,邱考上警察特考,2年多前到麻豆所服務,從警工作認真負責。
邱猷嘉求婚時,在女友家人、同事面前還是放不開,不好意思,旁人猛喊加油鼓勵,他才哽咽說出,和女友相識到今天1984個日子,有歡笑和甜蜜的回憶,以前跟女友說何時要嫁給他、何時結婚?女友說他又沒向她求婚,因此策劃這場派出所內求婚給女友一個驚喜和特別紀念。陳文瑄高興流淚嬌喊「我願意」,邱猷嘉為她戴上婚戒,小倆口甜蜜蜜接受大家祝福。邱猷嘉和雙親已搬住麻豆,新娘陳文瑄也早在2年多前愛相隨,跟他來到麻豆,在一家服飾店任職。麻豆所長林建男說,在派出所內辦求婚,浪漫喜氣又溫馨,讓新人永難忘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