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註」定跑不掉!2嫌偷註生娘娘金牌 銷贓碰壁神速被逮

發佈單位:303麻豆分局 行政組 / 點閱:350

本分局六甲區恒安宮於(16日)凌晨3點多,遭竊賊侵入,偷走註生娘娘的1面金牌,但因價值不高,銷贓變賣不成,本分局員警於下午逮捕莊姓、何姓竊嫌到案。
六甲恒安宮是當地知名媽祖廟,奉祀「護軍媽」,神威顯赫,信眾說,竊賊偷金牌,「註」定逃不過。
莊姓、何姓男子是慣竊,都是雲林縣人,還涉及另件雲林北港一間土地公廟竊案。2嫌四處遊蕩,從雲林共乘機車一路尋找下手目標,今天凌晨侵入六甲恒安宮廟內,偷走1面神明金牌。
本分局六甲分駐所獲報後展開追查,很快從車籍查到莊嫌侵入恒安宮行竊,再由何嫌接應騎車逃逸。
本分局員警在案發12小時後,在鹽水台19線厚生橋盯上莊、何2嫌,警方追捕2公里後,攔車圍捕逮人。而金牌只值3000多元,而且是神明金牌,2嫌到銀樓變賣碰壁,賣不掉贓物,還被麻豆分局員警迅速逮捕。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