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民大手拉小手 宣導交通一起遵守

發佈單位:304佳里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14

交通安全從小紮根起,佳里分局佳里派出所於本(6)月17日來到伯利恆非營利幼兒園進行交通宣導,且為結合當今防疫趨勢,佳警並融入防疫宣導,讓參與的幼兒滿載而歸。

佳里派出所警員林品妤及蔡旻憬抵達幼兒園時,現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讓林、蔡二人宣導起來更加賣力,過程中警員透過宣導標語及有獎徵答模式灌輸小朋友:「過馬路時停、看、聽;搭乘汽機車時務必配戴安全帽及安全帶等安全觀念。」過程中小朋友回答踴躍,甚至還有小朋友提到內輪差等問題,都讓在場的員警驚覺原來今天宣導的對象不是小朋友,而是「小」大人啊!此外,員警還在現場教導小朋友正確的洗手觀念,及讓每一位小朋友近距離觀看員警裝備及試乘巡邏車,都讓在場的小朋友驚呼連連。

佳里警分局分局長顏勤峰表示:「交通安全必須從小紮根起,透過員警走入校園宣導,期許能將交通安全的種子深植在每一位小朋友的心中,並隨著小朋友的成長而茁壯,也期許透過員警賣力宣導拉近警民間的距離,達成「民敬警,警愛民」的境界。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