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情場不順欲輕生 警急尋勸導安撫終釋懷

發佈單位:304佳里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50

本分局西港所於3月31日20時許,接獲110報案稱有一名身著黑衣黑褲男子行走在西港大橋南下機車道上,趴在護欄行為怪異。該所所長蘇家戊、警員王騏威獲報立即前往通報地點沿機車道往南搜尋,至河面正上方橋中央時,發現該名身著黑衣黑褲、戴黑色口罩男子,神情落漠的在橋上往水面觀望,警方立即驅前關心並加以安撫,確定該名男子身心無虞後,再將該名男子帶離現場返所了解狀況。

       經查該男子為王○翔從事保全工作租屋永康區,其因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與交往4年女友分手,導致心情鬰悶而有輕生念頭,故於當天騎乘重機車停放在西港大橋北端路旁,原欲步行沿南下機車道至河面中央跳水自殺,後經警方帶返所了解原因並予以安撫開導,並提供政府心理諮商機構訊息供王男參考,隨後在該所員警的溫馨關懷下,透過詼諧幽默方式與王男聊天溝通,經開導後王男漸漸感到壓力釋放,在其頻頻感謝警方後始驅車離去。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