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建佳警勇士獲獎事蹟,就是要報給你知

發佈單位:304佳里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94

警察節將至,代表本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楊榮達西港分駐所警員孫得勝參加警察局遴薦,分別獲選「110年第57屆當選警察機關」暨「內政部警政署核定110年1至4月協助推行急難紓困方案績優人員」,實至名歸亦屬本分局所有同仁的榮耀。

偵查隊小隊長楊榮達,109年度為防制組織犯罪,以維護社會秩序、保障人民權益為避免國人身體、財產損失,秉持社會公義及不屈不撓之精神,發揮專業偵查技巧,並犧牲勤餘輪(休)假時間,長期主動布線及蒐證,順利偵破具有持續性或牟利性之組織犯罪,且全年度更查獲刑事案件詐欺11件(含1件集團性詐欺)、賭博3件(1件職業賭場)、毒品施用案1件、機車竊盜案1件、竊盜案3件、恐嚇取財案2件及強制性交案1件,刑事績效卓著,工作表現深獲上級肯,榮獲「110年第57屆當選警察機關模範警察」。

西港分駐所警員孫得勝於擔任警勤警員,深入轄區工作認真負責,共「及時尋獲久病厭世男」、「尋獲失聯多年屬」、「及時援助三寶爸免斷炊」共3個案,孫員熱心協助轄區里民,里民對這位熱心的管區ㄟ莫不豎起大姆指稱「足感心ㄟ」,因而獲選「內政部警政署核定110年1至4月協助推行急難紓困方案績人員」。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