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佳人」的小事是「佳」警的大事】

發佈單位:304佳里分局 行政組 / 點閱:709

佳里警分局佳里派出所於(9)日接獲110報案稱於龍來超市前有民眾需要協助,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查處。
警方到達現場後,報案人黃男向警方表示:「約早上八時許他將外套置於機車上後就離去前往工作,待約十四時許工作結束後要騎乘機車時卻發現外套不見了,於是報案尋求警方協助。」警方聽完被害人的敘述後立刻啟動調查機制,由所長陳建宏指示巡佐凃瑩隆、警員賴淑貞擴大調閱路口及店家周遭監視器,誓要以最快的速度破案,絕不讓順手牽羊之人逍遙法外。
 
透過警方抽絲剝繭及鍥而不捨沿途調閱監視器,終於發現關鍵畫面並鎖定一名騎乘機車的莊姓男子涉嫌重大,警方隨即通知莊男到案說明,莊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對於警方不到24小時立即破案的效率,黃男表示實在「猴賽雷」阿!並給予積極協助偵辦的佳警一個大大的讚。
 
佳里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勿因善小而不為,也勿因惡小而為一件外套的價值可能沒有很高,但這都是他人的財產,沒有人可以任意竊取。此外對於佳里派出所同仁積極協助民眾解決問題給予最大的肯定,也感謝派出所的同仁把每一個「佳」人的事,都當成自己「家」人的事一樣認真。」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