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教育部辦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

發佈單位:刑事警察大隊 科偵隊 / 點閱:579

教育部辦理107年度【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徵件,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3時止,獎金最高可獲得新臺幣10萬元,歡迎各級學校學生及教育替代役踴躍報名參加!

參賽影片類型可為劇情或非劇情(含動畫),長度在10分鐘以內。參賽者組別分為「專科以上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高級中等以下學生組」共2組,各設金牌、銀牌、銅牌,另外還設有評審特別獎,本競賽總獎金高達39萬元,金牌可獨得獎金新臺幣10萬元。本競賽入圍及得獎作品將於107年6月30日(星期六)「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反毒宣導活動中辦理成果展示同時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也會公告於教育部官方網站及各級學校公開播映。

詳細競賽資訊請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及臉書粉絲專頁【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https://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或洽詢承辦單位聯絡人李昕庭小姐(05)5342601分機3104。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