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28連假白河警不打烊,2天相繼查獲三名通緝犯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行政組 / 點閱:570

    白河警分局2天抓3名通緝犯大展身手!東山分駐所員警2月25日執行巡邏勤務,查獲一名白姓男子(52歲)酒駕案通緝犯;同日,白河派出所員警詢線再度查獲一名陳姓男子(49歲)毒品案通緝犯,並在其身上查獲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2小包(合計毛重1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小包(合計毛重1點64公克)及吸毒用吸管2支等證物;安溪派出所員警也不落人後,於隔(26)日巡邏查獲一名林姓男子(25歲)毒品案通緝犯。

    白河警分局長劉其賢表示,對於同仁勤務落實執勤認真,主動積極查緝不法,負責盡職工作態度,給予高度肯定與嘉勉同仁的辛勞,並期勉同仁貫徹警察局方局長「有案必查、嚴辦到底」及「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任事的執法態度,將反毒、打詐、掃黑、肅槍等治安重點任務達成。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