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白河警護著你-學童開學日保平安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75

       2月11日是全國各國民中小學開學日,今年持續受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各級學校於開學日在防疫方面依然不馬虎,學生進校門前均要量額溫以保萬全。

       白河分局一早就啟動「護童專案」,員警前往轄內各小學門口配合導護媽媽、學校老師維護學童上學安全,並為確保校園安全,加強校園周遭巡邏守望、提高見警率外,並詳加注意與查察可疑人、事、物,防止意外發生;同時也呼籲希望學童家長在接、送學童時,騎乘機車都要戴安全帽,切勿併排及違規停車,注意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白河分局長劉其賢藉由開學首日「護童勤務」的實施,親自率員至白河國小校門口,關心學童上學的人身安全及用路安全並宣導反詐騙,以強化自我保護觀念及協助學校防疫措施時的秩序維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