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開學囉 白河分局展開護童勤務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908

開學囉!同學們放完年假後,收心準備上課了,白河分局於107年的護童勤務,特別持續一個學期,由各所針對轄區警力及狀況來運作,經過一個學期的運作,頗獲家長的好評,白河區蕭福清區長對分局這個護童勤務也很表認同。

在108年新學年的開學首日,白河分局特別針對轄區學校加派14名警力配合學校導護志工及老師,一起來維護交通秩序,及學校周邊安全巡邏,提供學童一個安全的上學路徑,本學期國中小開學,也一如往常,比較不同的是,這年假特別長,春節期間警察人員為了讓民眾過個好年,保持交通順暢,於風景地區皆可看到警察在維持交通秩序,有很深的印象。

白河警察分局長斯儀仙,關心學童上課的交通秩序及安全,並表示警察將持續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工作,也對學童上下學的安心走廊,會持續巡邏,希望提供他們一個快樂及安全的學習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