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九旬老翁身體不適靠坐路旁 白河暖警助返家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行政組 / 點閱:1888

家住台南市東山區吉貝耍部落的9旬老翁,上午獨自騎腳踏車到東山市區訪友,中午返家時,疑似體力不繼身體不適,逕自坐在路口電線桿旁休息,熱心民眾發現急報案,白河分局東河派出所員警陳境杉立即前往關切,細心詢問重聽老翁住處,以警車將老翁平安載送回家。

今日中午1時許,民眾發現165線上有1老人坐靠電線桿,看起來相當虛弱,身旁有一部單車,路過民眾以為是路倒,趕緊前往東河派出所報案,所長岩東華獲報指示警員陳境杉前往查看,陳員到場先探詢老翁身體狀況,老翁表示只是頭暈,坐著休息一下就好,經再三詢問,確定段姓老翁身體狀況無恙,此時附近住戶也認出老翁,得知其住處就在附近,陳員立刻回到所內開巡邏車將老翁載回家,並幫忙把腳踏車牽回,家屬見警方將老翁載回,相當感謝。

白河警分局長斯儀仙對於派出所同仁接獲報案後,能積極作為,忠勤義行讚譽有加,並期許同仁應展現警察人民褓姆之精神,除了全力拼治安外,為民服務工作亦責無旁貸,受理為民服務之案件,民眾有需求時,隨時給予最大協助,使民眾感受警察的用心,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