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千鈞一髮救回輕壯男寶貴生命 菁寮警獲好評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行政組 / 點閱:2093

千鈞一髮救回輕壯男寶貴生命 菁寮警獲好評

家住後壁區30多歲年輕壯男疑似積欠債務想不開,日前早上開車外出後用塑膠管接車輛排氣管至車內意圖自殺,白河分局警員鄭仲焜、葛俊顯千鈞一髮之際,即時從鬼門關前搶救回寶貴生命。

白河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鄭仲焜1月4日早上7時10分值班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子將車停於臺南市後壁區新嘉里八掌溪堤防,並用塑膠管接車輛排氣管將廢氣引至密閉之車內中意圖自殺。鄭員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昏迷於車內副駕駛座,已經沒有意識,於是緊急打開車門將車輛熄火,通知救護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急救。鄭員復利用警用M-police查得車主姓名及住址,立即通知菁寮所備勤警員葛俊顯續查。家屬表示男子疑似因債務問題想不開,警方積極搶救一條生命避免悲劇發生,表達萬分謝意,肯定警察為民服務的付出。

    白河分局呼籲,警方民眾在遇到人生低潮或瓶頸時,可適時向1995防自殺專線求助,勿有輕生念頭,以免抱憾終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