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好人好事


少女多日離家未歸 新化警急尋回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491

新化區一名在學少女,因離家多日且不知去向亦無法聯繫,家屬心急如焚,向新化警分局新化派出所報案,經新化分局通報緊急協尋,終於在新化區那拔林路段安全尋獲該名少女,經員警溫情安撫後交由母親帶返家團圓。

新化警分局新化派出所值班員警於本(8)日9時許,見一名女子淚眼婆娑進入派出所,稱其女兒迄今多日未到校上課亦未返家,音訊全無,恐發生危險,焦急向警方求助。新化分局獲報後,立即動員內外勤同仁共同組成尋人小組,經調閱手機動態軌跡、實地查訪住家附近及就讀學校師生,推斷少女可能於那拔林路段附近佇足,遂由新化派出所警員陳鵬任、劉士嵩等員會同家屬趕往該區域搜尋,於本(8)日中午12時30分許在住家附近發現女孩行蹤,所幸安全無虞,家屬對於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表達萬分感謝。

新化分局長蘇有義表示,對於員警以同理心勇於任事,及時找回該名少女,成功解除家屬懸掛的心,表達肯定與讚許;同時也提醒父母對於叛逆期少年(女)的成長過程,應多予關懷、溝通,並保持良好之親子互動,才能即時發現問題,並給予青少年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