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好人好事


以為母親走失慌張報警求助,原來是誤會一場

發佈單位:302白河分局 交通組 / 點閱:108

113年3月18日5時許民眾慌慌張張至本分局白河派出所表示,其母親走失,渠向員警表示當時在樓下睡覺,有聽聞母親於屋外呼喚10幾次,於呼喚完畢後,開門卻沒看到其母親身影,又等待一段時間後母親均未返家,故趕緊向警方求助。
本分局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訪附近鄰居及可能去處訪查,鍥而不捨的努力下,得知母親於學甲工作(拔蘿蔔),又經本分局員警逐一聯絡後,終於聯絡上學甲楊老闆,楊老闆表示會將受協尋人載返回白河,使家屬放心,後經詢問時,原來是一大早就跟著老闆一同去學甲工作。吳民家屬對於這場烏龍感到非常抱歉,並對員警積極作為表達由衷之感謝。
白河分局呼籲,對於家中有年長者外出工作時,可留老闆或者其他聯絡電話,以免無法連絡造成家屬的恐慌,家中如有失智的年長者,也可向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配戴或至分局捺印指紋建檔,以便走失被尋獲時可迅速聯繫家屬。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